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定好闹钟,第二轮消费券来啦!

今天上午10点开抢,使用时间覆盖元宵节、情人节

2023-02-03 00:47

金山网讯 2月2日下午,2023镇江金山消费节第二轮消费券启动仪式在镇江吾悦广场举行。本轮消费券于2月3日上午10点通过云闪付APP发放,使用时间为2月3日至2月16日。

春节前夕,镇江启动2023“金山消费节·嗨购畅游迎新春”促消费活动,其中“嗨购让利”系列活动发放两轮消费券,覆盖百货、餐饮和家电等全场景。市商务局副局长成锋介绍,市民参与热情高涨,第一轮消费券被“秒抢”一空,消费券叠加节日消费,推动镇江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回暖。春节期间,镇江部分综合体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两成左右;市餐饮协会数据显示,镇江餐饮企业年夜饭上座率超九成,春节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三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镇江首次推出大额消费券,市民抢券后用于购买名牌服饰、黄金珠宝、大牌奢侈品和手机家电等大额消费。镇江苏宁易购销售数据显示,市民用券购买手机等3C类产品占比超60%,春节期间全市6家门店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1%。

第二轮消费券将延续第一轮的优惠力度,使用时间覆盖元宵节、情人节。在此基础上,市商务局引导和鼓励商家配套让利,部分商业银行也加入其中。中国人民银行镇江中心支行副行长邵应申介绍,我市各大金融机构纷纷响应政府号召,联动开展金融助力消费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消费券发放,让老百姓愿消费、乐消费。”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8家商业银行,将从2月3日起通过云闪付APP,向持有指定银行卡的银行客户同步发放2023年移动支付消费券,市民领券后可去指定商户承兑优惠。(朱婕 黄昕)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