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会见东航总经理李养民

2023-02-10 01:11

金山网讯 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在句容会见了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东航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养民一行。

马明龙对李养民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东航与江苏合作密切,近年来在不断发展、优化服务的同时,积极加强与地方合作、支持地方发展,特别是在句容定点招飞,向我市学子抛出了“橄榄枝”。当前,镇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期待东航与镇江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李养民介绍了东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东航与江苏合作范围广、时间长、成效好。镇江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悠久,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黄春年参加会见。(滕庆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