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与跨国公司高层视频会晤

增进交往 携手共进 拓展合作领域 推动互惠共赢

2023-02-10 01:13

金山网讯 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以视频形式,与在镇投资兴业的两家跨国公司高层举行会晤,围绕加大在镇项目投资投入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互惠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在与丹佛斯动力系统创新与电气化事业部总裁多米尼克、丹佛斯动力系统中国区总裁张海松、丹佛斯中国公共事务与传讯副总裁薛力的会晤中,马明龙对丹佛斯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感谢集团高层对镇江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丹佛斯在科研方面的持续投入、创新能力的不断增强,以及与镇江相关院校、单位的积极合作,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集团始终专注“双碳”战略等方面的研究,在全球相关领域处于领先位置,与镇江致力于推动低碳发展、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十分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镇江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希望丹佛斯继续关心在镇项目的发展,强化科研投入和人才引进,与镇江携手发展、互惠共赢。

在与格雷斯海姆集团亚太区副总裁亚芮·特瓦加韦会晤时,马明龙对集团有意在镇江新建项目表示感谢。他说,为人类生命健康作贡献,符合人类发展的根本需求和中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希望继续与镇江携手并进,推动新项目建成达产,并在产品研发、人力资源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动镇江生命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会晤中,丹佛斯集团高层和格雷斯海姆集团高层都对镇江的营商环境予以称赞,对镇江2022年GDP突破5000亿元等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们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对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继续加大在镇投资兴业力度的意愿,希望通过更为务实的项目、科研合作,为镇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主持视频会晤,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参加会晤。(崔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