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际

布基纳法索北部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1名士兵死亡

2023-02-21 09:26 来源:新华网

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军方20日说,该国北部萨赫勒大区乌达兰省日前发生一起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1名士兵死亡,约160名恐怖分子在军方反击行动中被打死。

布基纳法索军方20日上午发表声明说,军方一支部队17日在乌达兰省遭到伏击,造成8名士兵丧生、3人受伤,一些士兵失踪。军方随后在事发地附近展开搜查行动,打死约60名恐怖分子,并摧毁7辆武装车辆和数十辆摩托车。

布军方20日晚再次发表声明说,随着搜查行动的展开,军方又发现43具士兵遗体,死亡士兵人数上升到51人。空军加强了打击行动,又打死约100名恐怖分子。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频繁发生武装袭击事件,安全形势严峻。

详情请见:http://www.news.cn/world/2023-02/21/c_1129382066.htm

责任编辑:王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