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李健出席并讲话

2023-02-23 00:57

金山网讯 2月22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镇江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会议认为,《条例(草案)》立法宗旨明确,条款设置合理,具备一定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议指出,法律的生命在于执行,可操作性是决定地方立法质量的关键;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农贸市场管理、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出发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条例(草案)》真正惠及民生、保障善治。会议决定提请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镇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动项目攻坚、服务企业发展,更大力度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决定提请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3年代表工作计划和关于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和重要建议的处理意见。

会议讨论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时间和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宗元主持会议,副主任岳卫平、卜晓放,秘书长胡敖成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列席会议。(赵敬敬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