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镇考察交流

李健陪同考察

2023-02-24 01:03

金山网讯 2月23日,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孔令俊一行来镇考察交流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健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镇江醋文化博物馆、南山北入口、江苏瑞祥科技集团、镇江博物馆、大禹山数字文创区等地。考察组的同志们边看、边听、边议,重点考察了我市历史人文、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和非遗传承保护等方面情况,对相关创新做法和经验给予肯定。

在京口区象山街道,考察组考察了街道人大工委代表小组建支部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工作,全面了解“代表小组建支部,党旗引领迈新步”等特色做法情况,对镇江人大“任免讲政治,监督讲规矩,立法重实效,决定重民生”的工作理念表示认可,对我市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给予赞许。考察组表示,此行深入学习了镇江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就两地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有利于共同促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爱祥、秘书长刘晓明参加考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敖成陪同考察交流。(谭艺婷 赵敬敬)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