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镇江新区调研航空航天企业

2023-03-02 06:39

金山网讯 3月1日,副市长殷敏率领市发改、工信、财政、商务、人社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镇江新区调研航空航天企业。

殷敏一行来到镇江航空航天产业园,先后走访了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航天海鹰(镇江)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难题,了解企业在建项目、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人才引进、相关资质申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具体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一一对接。

殷敏强调,航空航天产业是“四群八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持续推进产业延链补链、做大做强;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密切关注企业需求和发展瓶颈,尤其是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要畅通对接机制,加强沟通、强化指导,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全力以赴助企解难题,助推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记者 朱婕)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