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3-03-04 05:22

金山网讯  3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副市长黄春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全市新增开户人数4.98万人,归集住房公积金75亿元,同比增长6.83%,全市提取住房公积金50.78亿元,同比增长1.24%,提取率67.7%。

黄春年对过去一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成绩来之不易,要乘势而为,进一步将惠民政策落在实处,创新引领业务提升,加强风险防控;形势复杂多变,要因势而谋,在加大稳定性支持上出实招,在推动建制扩面上做到位,在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在全面完善风险管理上见成效;任务十分艰巨,要应势而为,进一步提升决策能力,履行决策职责,保证决策效率。(单杉 孙媛媛)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