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产业项目招引和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3-03-04 05:24

金山网讯  3月3日,全市产业项目招引和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各地结合重点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聚焦重点目标和重点区域,积极走出去与客商洽谈交流,抢抓项目的氛围浓厚。1-2月,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48个,总投资112.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1.4%和85.5%。

殷敏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承压奋进,增强目标任务攻坚突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紧责任,集中力量推动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要狠抓园区提升,提高招引项目快速落地承载能力;强化帮办服务,推动项目更好更快投产达效。

市商务局通报了产业项目招引和外资外贸工作情况,各地就有关情况进行具体汇报,相关部门围绕各地项目存在的问题,积极回应,协商解决方案。(记者 朱婕)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