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安全生产“一述四评”督导会召开

2023-03-04 05:29

金山网讯  3月3日,镇江召开安全生产“一述四评”督导会,对评价不合格的重点企业开展集中约谈,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海涛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结果运用,确保监管责任;各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反思,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安全隐患无处不在,不可盲目;发现问题必须整改,切忌侥幸。要强化安全制度的制订和实施,加大安全培训力度,提高现场管理水平,时刻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秦海涛强调,镇江首次开展安全生产“一述四评”活动,后续还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标准,让评议更科学,更有利于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水平。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丹徒区汇报了“一述四评”开展情况,市安委办通报了相关情况,3位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作表态发言。(章丽莱 林兰)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