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坚持团结奋斗画出最大“同心圆” 为镇江现代化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2023-03-04 05:35

金山网讯  3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任务,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巩海滨、殷敏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持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有力服务中心大局、有效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镇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镇江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始终坚持团结奋斗,聚力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倾力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合力增进民生福祉,为推动镇江现代化建设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好全市统一战线领域的和谐稳定。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扛牢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锻造过硬队伍,持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审议了2023年工作要点及《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五大行动”方案》等文件。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