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巩海滨进行信访接待并调研信访工作

2023-03-05 06:06

金山网讯  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来到市信访局接访下访并调研信访工作。

巩海滨对重点信访事项办理现场分析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研究解决方案。在听取信访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巩海滨对过去一年全市信访战线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尤为重要,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拿出务实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巩海滨要求,做好人民信访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守为民初心,带着感情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准确把握信访工作规律,加强源头治理,紧盯重点关键,狠抓风险排查;要坚持法治信访,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要加强信访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化能力,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协调联动、条块协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构建“大信访”工作格局。(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