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会见国信证券董事、总裁邓舸一行

2023-03-10 06:19

金山网讯  3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来镇考察的国信证券董事、总裁邓舸一行。

马明龙对邓舸一行来镇表示欢迎。他说,过去一年,镇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特别是用好用活资本市场力量,上市企业数量明显增加,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当前全国两会正在举行,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项目攻坚突破年”,着力发展实体经济,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镇江民营企业多、上市意愿强,希望国信证券发挥自身优势,与镇江企业加强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邓舸简要介绍了国信证券的发展历程、市场规模、业务板块等情况,表示镇江经济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国信证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全力服务镇江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巩海滨、陈可可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