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学习宣传委召开全体会议

郭建出席并讲话

2023-03-11 04:41

金山网讯  3月9日,市政协主席郭建以普通委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学习宣传委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政协党组关于做好全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全年专委会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通报了2023年工作任务和计划安排。委员小组组长和界别召集人围绕发挥专委会界别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推动专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作交流发言。

郭建在讲话中对学习宣传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不断提高专委会履职水平和工作实效。他勉励大家,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人民政协章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结合文章,统筹各项学习。要强化学习和履职的深度融合,厚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成果转化落实,努力在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的更大作为。要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密切联系界别群众,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汇聚界别智慧和力量,形成界别与专委会优势互补、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专委会党的建设质量,扎实做好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各项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张军参加会议。(吴韵晗 张倩茹)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