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12 06:52

金山网讯 3月10日,镇江召开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三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主持会议。

巩海滨对市工商联2022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的桥梁和纽带,要始终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鼓励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鼓励支持民营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当好民营经济的“引路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助力项目攻坚、优化发展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家权益上展现更大作为,当好“两个健康”的“贴心人”;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机关建设、队伍培育,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大力发扬“四敢”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和书面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工商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工商联2022年度会费工作报告和市工商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决议(草案);通报了十三届二次执委会人事变动事宜;表扬了一批先进。(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