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2023-03-14 05:54

金山网讯 3月13日下午,副市长殷敏率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赴丹阳、丹徒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殷敏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通济河上的紫阳桥断面以及宝埝桥断面,详细了解了这两个分别为国考、省考断面的河流水质监测情况,会同丹阳、丹徒两地相关负责人仔细分析了影响这两个断面水质的主要原因,多方研究探讨了防治污染的相关举措并落实了责任。殷敏要求两地及市直相关部门,全面排查污染源,从源头上解决水质污染问题。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管控,确保两个断面水质监测达标。此外,还要做好干旱及洪涝等特殊时期的应急管控工作,防止突发事件影响水质。

随后,殷敏一行调研了丹徒区制刷行业固废、危废收集处理中心和油漆集中配套加工中心。当得知这一投资近400万元的“绿岛”项目,将环境敏感区百米以内的34家制刷企业油漆工段进行集中加工,统一处理,初步解决了制刷产业分散治理费用大、难监管等问题时,她称赞这一项目是很好的探索,并要求继续改进。(姜木金)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