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教科文卫委对口部门座谈会

2023-03-14 05:54

金山网讯 为统筹做好2023年教科文卫条口工作,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教科文卫委对口部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红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深入研究“中国式现代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大部署和论断要求,加强对未来工作的整体谋划,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镇江展现生动图景作出贡献;要强化工作举措,增强工作成效,更加注重服务项目建设、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朝基层看,把基层的创新做法总结出来,推广出去;要加强自身建设,打牢工作基础,勤学习,善调研,聚合力,各部门及单位要深入一线,真正了解基层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做到察实情、解难题、出实招。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教育局、科技局、文广旅局、卫健委、文旅集团等单位进行汇报发言,随后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就2023年工作打算发表意见建议。(陈柯宇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