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一群知名好人聚集丹阳,传播正能量

2023-03-14 21:08

金山网讯 绽放公益光芒,放飞慈善梦想。3月12日,江苏省知名爱心公益团体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2022年度“爱聚如意慈善,情系丹阳人民”感恩晚会举行。

团队总队长、江苏好人丁斌介绍:“如意慈善”成立以来,共募集12569202.74元,捐赠9407731.66元,共帮扶了1828户困难家庭;慈善慰问142次,慰问资金达1309981.33元。我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帮助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家庭,让他们重新燃起了美好生活的火焰,为丹阳的慈善公益事业及文明建设作出了特有的贡献。

丹阳如意慈善公益团队,已经成为“善城”丹阳不可或缺的一支爱心力量,一大批成员获得了各级表彰。在活动现场颁发了如意慈善功勋奖、优秀分队奖、如意慈善突破奖、正能量奖、优秀管理员奖、如意慈善最佳伉俪奖、如意慈善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奖、如意慈善优秀爱心人士奖等,并为一大批爱心企业授牌。江苏省慈善总会、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慈善总会和我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晚会。

晚会还邀请到了镇江很多“知名好人”到场传播正能量,他们是:全国劳动模范、十九大党代表、中国好人方美芳;江苏好人、扬中麦田计划”召集人孙斌;江苏好人、丹阳市中医院党政办副主任兼急诊科副主任张小辉;江苏省妇联执委、江苏省“三八红旗手”严海霞律师;江苏省妇联执委、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镇江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月亮姐姐常丹红;江苏好人、江苏省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今年91岁的爱心奶奶唐贞。主持人还现场采访了唐贞老奶奶长寿秘诀;唐贞老奶奶告诉大家,心善行善就能长寿,因为身上有正能量。

除了对优秀志愿者或团队进行颁奖,慈善拍卖都是每年晚会的经典曲目,当晚共拍卖了由唐强、赵庆华、蒋丹、杨潮等知名书画家无偿捐赠的油画、书法、国画等作品,合计共拍得52880元,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困难家庭。(耿业宏)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