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多部门通力协作解决老城区用水“疑难杂症”

2023-03-15 05:56

金山网讯  “我住黑桥西啊,我们家水突然变得很小……”前段时间,镇江供水968899客服热线多次接报黑桥西、风车山路等片区的报修电话。3月14日,记者从镇江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经过该公司多部门的通力协作,这个老城区用水的“疑难杂症”终于彻底解决。

今年2月,968899客服中心的接线员接到金山街道老城区多个报修电话。接线员耐心安抚了用户,并承诺工作人员会尽快前去查明情况。随即,客服中心联系水处理设计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给排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前往现场查勘。

由于该片区管道建设年代久远,所属区域地势高、用户密集,工作人员多次查勘,并向居民沟通了解情况。随后对黑桥西、风车新村、风车山路、灵鹫巷等区域进行撒网式排查。因管网年代久远,对测漏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水处理设计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多方查找,核实图纸,现场办公,缩小可能出现漏点的管网范围,最终找到漏点,维修队随即对漏点进行了修复。

之后,客服中心又对此前反映问题的用户进行了回访,均表示用水已恢复正常。经过公司多部门的通力协作,这个“疑难杂症”终于彻底解决。

镇江供水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城区老旧供水管网改造的不断深入,受水压低、供水不足困扰的用户逐步减少。镇江供水将继续发挥部门联动机制,集中优势资源“把脉”供水工作,将服务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力解决供水的热点难点问题。(朱美娜)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