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工会开展“三八节”户外活动

2023-03-15 18:57

春来翠柳堤烟、岸长水阔。近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工会带领全体女职工前往“御码头运河文化美食中心”参观游览,在浓郁的地方民俗文化中,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在御码头文化中心里,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清江浦记忆馆,在这个不大的记忆馆中,浓缩了独属于淮安的城市记忆,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中,感受这座城市的风云过往、岁月流光。整个文化中心,书房长廊、绿植水榭、音乐文化、历史记忆馆……一步一景,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暂时远离工作的繁忙,彻底放松身心。

参观完毕后,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淮安中支负责人陈永霞做了简要讲话,向大家表达了三八妇女节的良好祝愿,感谢女同胞们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不忘身边的风景以及生活的美好。(尹芳 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