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扬州中支组织举办“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2023-03-15 18:5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节日氛围,体现公司关爱文化,丰富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组织开展“闻香识女人”主题工会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奇楠香香道品鉴、魁龙珠茶道研学及酱香酒鉴赏三部分内容。活动现场,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奇楠香的用途与价值,介绍了魁龙珠的由来并进行茶艺展示,以及展示如何用酱香酒按摩穴位。香道品鉴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奇楠香的香味;茶道研学过程中,大家学习了茶礼仪并体验泡茶过程,领略茶艺的魅力、品鉴茗茶的芬芳;酱香酒鉴赏过程中,大家根据老师的指导按摩了不同的穴位,在了解美容养颜知识的同时也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本次活动在沉浸式体验和享受的前提下,增加了高端研学的内容,既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女员工纷纷表示对这次活动十分满意,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为谱写中支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