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丹阳支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节插花活动

2023-03-15 19:12

微风渐暖  春意苏醒,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丹阳支公司特举办“女神节”插花活动。本次活动在业务伙伴的积极邀约及参与中圆满举办成功。

活动开始首先由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丹阳支公司陈可经理对本次参加活动的所有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通过5个问题引发在场嘉宾对个人养老的关注与深思,让嘉宾了解到养老规划要趁早。通过简短的30分钟,让大家再次了解了阳光保险。接下来在花艺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中,开始了温馨而又欢快的插花活动。在场的每位女神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审美,展示了现代女性的自信美。

这次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方面感受到了公司对女性关心,另一方面让每位嘉宾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快乐,展现了女性的自信美。(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