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冷空气阻挡升温“脚步”

2023-03-17 03:16

金山网讯  都说“春姑娘”善变,气温满减的套路说来就来。3月16日,如约而至的冷空气,让晴暖的天气按下了暂停键。雨水光顾,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市民在一场大风间仿佛又回到了冬天。

据市气象台消息,受冷空气影响,今天镇江最低气温降至6℃左右,最高气温降至10℃以下,阴有小雨并渐止,东北风5级阵风6到7级,夜里转偏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8℃到9℃。18日阴到多云,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3℃到14℃。19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5℃到16℃。

未来十天,雨水较多,16至17日、20至21日、22至24日有3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20日起气温迅速回升。24日前后还有一次冷空气过程。气温波动大,易引发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广大市民应该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做好防御工作。(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