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李健带队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和世业镇

2023-03-17 04:23

金山网讯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健率队赴润州区、丹徒区,实地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和丹徒区世业镇基层人大工作。

在西津渡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和金山街道实践站建设现场,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工程建设整体情况,尤其对实践中心和实践站现场展示的专题片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对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指导。李健叮嘱项目负责同志,善于用弹钢琴工作法统筹推进各环节工作,加班加点、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实践中心和实践站建设任务。

在世业镇,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世业洲江岛会客厅、世业镇卫生院、永茂圩自然村及四季春农业园等地。丹徒区以及世业镇详细汇报了“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工作开展情况。得知地方人大代表为生态健康岛发展建言献策,尤其是在助力提高体医融合质量、做实健康管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密切联系代表群众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时,李健表示充分肯定。他勉励丹徒区用好四季春农业园农情联系点收集社情民意,为民传递心声、为民办实事,继续发扬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书写基层人大工作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参加调研。(谭艺婷 赵敬敬)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