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绿色设计赋能乡村振兴”智库行镇江行走进三山

2023-03-17 15:48

3月6日,由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华传统好食品评价办公室支持,三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执行的“绿色设计赋能乡村振兴”智库行镇江行走进三山活动圆满举办。

图片1

来自新华社、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中国国际艺术公司、中华传统好食品评价办公室、中国追溯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走进三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实地调研,通过绿色设计赋能、“中华传统好食品”项目带动,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地区发展。

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会长、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特聘教授薛红星,中国追溯董事局主席王仕杰,新华社瞭望智库副总叶卉,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常务理事、鼎欧控股集团副总裁瞿立斌,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国际艺术公司项目负责人韩越,中华传统好食品评价办公室主任申越、技术总监霍晓鹏出席此次活动。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乡村振兴与特色镇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三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王强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镇江三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静向专家组一行汇报了园区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李静在报告中表示:园区将在2023年发展升级,将从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区、“中华传统好食品”运营发展等方面全面升级园区业务,以企业身份,尽社会责任。

薛红星秘书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我每次来园区,都会看到这里有崭新的面貌,这次过来,希望执行秘书长王强通过“中华传统好食品”项目的启动,给乡村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真正做到以绿色设计赋能乡村振兴,“绿水青山,才是人民幸福生活的靠山”。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华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藏仓储有限公司以及艺慕摄影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的汇报并给予了发展指导。

图片3

图片2

座谈会后,三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王强与中华传统好食品评价办公室主任申越共同签署了《中华传统好食品推广宣传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打造中国传统好食品的民族品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图片5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