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2023-03-18 01:01

金山网讯 3月17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可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强调,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征程上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铸牢忠诚之魂、抓实政治建设,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入心入行;紧扣中心大局、当好参谋助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质量“三服务”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立足“干部敢为”、锤炼过硬队伍,勇于跑在前、挑重担、扛重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模范机关,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引领保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谱写“强富美高”新镇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周迎)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