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会见苏州银行党委书记崔庆军一行

2023-03-18 01:08

金山网讯 3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苏州银行党委书记崔庆军一行。

马明龙对崔庆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谆谆嘱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宁镇扬一体化等战略机遇,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镇江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金融是经济的“血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互惠。

崔庆军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对苏州银行镇江分行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苏州银行将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和安全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大做强。镇江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苏州银行将进一步紧密与镇江的合作关系,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助力镇江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