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住培“两个标准”解读师资培训班在镇举办

2023-03-20 06:25

金山网讯 3月17日上午,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2022年版)》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标准(2022年版)》(简称“两个标准”)解读师资培训班开幕,来自全国20个省份,116家医院的300余名住培师资在镇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蒋鹏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培养合格临床医师的必经途径。为强化师资培训,提升规培质量,本次培训邀请多位中国医师协会专家、各大医院教授为培训人员进行为期两天,包含18个课程的授课,采取集中授课、工作坊观摩讨论、课后理论考试、问卷反馈等多模式进行教学。

蒋鹏程在致辞中表示,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以承办此次标准解读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落实“两个标准”,提升住培工作质量,源源不断地为镇江卫生健康事业提供人才支撑,为镇江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悦之 朱研 马彦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