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阳光人寿镇江中支3·15宣传周活动

2023-03-20 19:15

临近3·15,为了更好维护客户权益,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各营业区在中支客服部的统一组织下利用客户活动的平台,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与学习。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各营业区充分利用客户活动的平台,为客户上了一课生动的消保知识课,课上普及了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利——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财产安全权、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让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明明白白消费和维权。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各营业区为在场的各位客户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单,广大客户通过本次学习,了解到了自己拥有的各项权利。同时在本次活动中,也进行了关于防网络诈骗、黑产退保的提醒和警示。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相信在我们与广大客户的共同努力下,消费者更加有信心,保险消费环境更加清朗!(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