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句容支行成功取得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资格

2023-03-22 10:52

金山网讯 随着国家惠民惠农政策力度的不断加大,民生问题成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惠民惠农“一卡通”政策是国家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工行镇江句容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近日,成功与句容市财政局签署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发放协议,开启民生工作新篇章。

惠民惠农补贴是通过“一卡通”方式发放,直接兑付到人到户的财政补贴。客户可以通过一张银行卡领取所有财政补贴资金,同时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足不出户进行资金的运用。为更好的建设民生工程,该行由支行行长带队,个金、公司部等多部门联动走访句容市财政局,洽谈业务合作事宜。通过多次洽谈,于近日,镇江句容支行成功与句容市财政局达成合作协议。

下一步,句容支行将为网点员工提供专业的培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业务支持,同时将发放的“一卡通”和生活缴费、线上支付等软件进行绑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将该项工作落地见效,提升为民服务效能,提现国有大行担当。(张青)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