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京口永安路支行圆满完成“中国人民银行城镇储户调查问卷”专项工作

2023-03-22 10:53

金山网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城镇储户调查问卷活动的统一安排布置,工行镇江京口永安路支行作为问卷调查指定网点积极组织开展,网点在营业厅堂悬挂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宣导视频,员工着装规范佩戴人行统一下发的绶带,热情指导客户按要求真实填写回答内容,及时撰写活动总结,圆满完成“中国人民银行城镇储户调查问卷”活动

倾听客户需求,做合格的聆听者

储户问卷调查表直接反映出储户们对于当前金融业务的实际需求,作为金融从业人员,我们通过调查表填写客户遇到的业务难题,认真听进去每位客户的疑问才能对症下药认真回答,从而解决难题,做到让每一位客户满意。如果单做一份调查表,很容易出现客户不耐烦随便写写的情况,导致最后统计结果不真实、不全面,没有实际意义。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该网点在营业大厅举办小型沙龙,为排队等候的客户先讲解人民银行开展城镇储户调查问卷意义,再提问,最后请大家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

注重宣传讲解,做全能的宣传员

金融服务行业,要做好金融服务也要做好金融政策的宣讲指导工作。集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网点在组织员工开展问卷调查规程中充分利用基层网点贴近客户的服务优势,在传统问卷上更多关注群众的金融业务、金融需求等方面,通过宣讲国家储蓄存款的金融政策、存款保险政策,使问卷活动在深度和广度上逐步扩大,不止浮于表面工作,使人民银行城镇储户调查问卷落到实处,真正赢得客户的好感和满意。(王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