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线上反映窗口更便民

办不成事?“码”上反映!

2023-03-26 00:48

金山网讯 近期到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办理业务的群众发现,中心“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提示板上多了个二维码小程序,市民可以通过扫二维码线上反映问题。同样,中心“三安”服务网上大厅也新增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模块,24小时受理企业、群众反映的“办不成”“不满意”事项。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自去年9月份在办事服务大厅和园区街道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欢迎,有力促进了不动产登记疑难问题的有效解决。截至目前,共收到企业群众反映问题20件,已妥善解决15件,解决率达75%。

服务永无止境,创新永不停步。为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反映问题需求,提高利用网络信息技术收集问题、处理群众反映问题的能力,今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创新“互联网+”工作理念,瞄准民生“小窗口”,做好便民“大服务”,及时推出不动产登记“办不成事”线上反映窗口,群众反映问题只需动动手指,在手机上就能很方便地操作,实现了由“面对面”向“屏对屏”“键对键”的转变,2个工作日内就会有工作人员与之对接联系,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线上“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是对线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延伸与拓展。这种通过掌上办、网上办、指上办的方式,既实现办事群众“零跑腿”反映问题,有效分流了办事大厅人流,又保护了群众隐私,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出高效、便捷、温馨、和谐的办事氛围。(王彤 刘超 方良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