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抢抓晴好天气洗晒 过几日雨水将返场

2023-03-28 04:35

金山网讯  美好阳光开启新的一周。3月27日,镇江最高气温回升至19.1℃,春光无限好,是个赏花游园的好日子。未来两天,镇江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阳光准时“打卡”、不限量供应,气温稳步攀升。但是,3月里天气善变的本色依然未改,冷暖空气“我一拳你一脚”,打得不可开交,晴雨频繁转换成为常态,这不,阴雨天气又将返场。

未来十天有两次降水过程,3月29日至30日、4月2日后期至4日,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详情,合理安排生活起居。气温方面,4月4日,镇江有一次冷空气影响过程,最低气温先升后降。3月30日至31日、4月4日至5日,最高气温在13℃左右,其余时段最高气温17℃到22℃,昼夜温差仍较大,还需注意保暖。

具体天气情况:3月28日多云,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9℃左右。29日多云,夜里阴转小雨,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7℃左右。30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13℃到14℃。(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