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文广旅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一线建新功”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2023-03-29 15:41

金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镇江市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勇挑大梁的担当、敢为善为的本领,镇江市文广旅局在全系统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一线建新功”主题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并于3月27日下午,在镇江市图书馆举办了紧张激烈的决赛,镇江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镇江市委“党旗‘镇’红、一线建功”工程第三督导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

图片3

现场,决赛包括必答、抢答和风险答题三个环节,共有6支代表队,每队3名队员由全系统共14个党支部综合前期学习讨论情况、“试题人人出”活动表现和复赛考试成绩等推选产生。竞赛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思维敏捷、沉着应战,精彩表现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图片4

活动最后,根据初赛的出题质量和入选题库题目数量、复赛集中考试情况、决赛现场队伍表现和比赛各环节组织情况、学习效果等方面,分别表彰了5名出题能手、5名学习标兵、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图片2

据了解,本次竞赛的选题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全程邀请专家指导、自主命题,突出二十大报告中文旅相关论述。答题过程中穿插观众互动答题、非遗展演、朗诵、舞蹈等环节,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是党的二十大知识与业务实践相结合的一场综合竞赛。

图片5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竞赛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战略和重大举措,将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李新 王含)

责任编辑:王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