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区文体旅游局赴连云港开展旅游推介

2023-03-29 17:23

金山网讯 为宣传展示近年来镇江润州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成果,吸引更多游客来到镇江润州休闲观光,3月28日,镇江市润州区文体旅局旅游推介小分队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召开“山水古渡自在润州”2023旅游推介会。

703aab80b5b0577ff505eba9fdf9f1d

推介会上介绍了镇江三山、南山、金山湖等景区资源,推介了5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向连云港文旅企业推出了丰厚的镇江旅游奖励政策。润州、海州两地文体旅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期冀坚持一个“快”字,抢抓一个“争”字,推动旅游产业复苏,繁荣旅游市场。两地旅行社代表也签订了互送游客合作协议。

361deca79b04cf11f7a06a84f6f41f3

据了解,润州区文化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被列为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润州区先后获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省级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单位”,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获评国家级“城市中央休闲区”、首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南山风景区获评“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称号。

d656d33af2825cac9b221b729de69bc

润州区文体旅局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表示,润州与海州都是因水而兴的港口城市,民俗相通,交通相连,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强。高铁线路的开通更是缩短了出行时间,拉近了彼此距离,让“说走就走”的旅游成为常态。此次来到连云港,润州区文体旅局深入学习了海州文旅融合发展的先进经验。下一步润州、海州两区将充分利用各自历史文化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界在信息互通、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市场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旅游快速发展。(曾帅 辛玥)

责任编辑:王含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