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2023-03-29 18:51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落实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要求,保护老年人群体权益,3月14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组织员工走进镇江市民广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为老年人普及金融基础知识,重点普及了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利——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财产安全权、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让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明明白白消费和维权。重点提醒老年人注意防范金融诈骗、注意个人信息保护、提升消保维权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年人了解了消费者权益的维权手段与途径,更提高了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相信在我们与广大客户的共同努力下,消费者更加有信心,保险消费环境更加清朗!(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