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公交成功举办2023年镇江市汽车驾驶员 (公交)职业技能竞赛

2023-03-30 17:06

金山网讯 为增强驾驶员的节能意识,推广节能驾驶技能,3月28日-29日,由镇江市交通运输局、镇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镇江市汽车驾驶员(公交)职业技能竞赛在镇江公交南徐车场隆重举行。在经过3月13日-15日的预选赛选拔后,45名选手从1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

03

02

01

04

赛程为期两天,分为理论知识、驾驶技能、驾驶技巧、例保和排故考核四大部分。其中在驾驶技能考核中,选手需驾驶10.5米纯电动公交车在全长3.9公里的赛道上行驶,限时8分钟, 并对其规范操作、连续障碍、限速限宽门、路边停车、直角转弯、红绿灯停车、港湾停车、终点停车、电耗考核等九项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在各项考核项目中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二分公司的史嘉旭、刘江江、冯振彦和来自三分公司的高鹏、吴亚平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前五名。(朱珠)

责任编辑:金山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