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泰州中支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3-03-31 18:57

为提高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阳光人寿泰州中支于3月10日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支和本部全体内外勤员工参加。

培训中,教官通过播放充电线不拔起火、电器起火、车辆起火等视频案例,并用生动的演讲以及现场提问解答的方式,使大家对火灾的形成原因、如何防范扑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本次培训针对火灾安全隐患、自救、消防安全器材等设备的正确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让大家牢记“小火救,大火逃”的六字方针。全体参会者全程保持专注,认真聆听教官的讲解,培训现场反响良好。

安全无小事,责任靠大家,人人都是消防责任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