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开展重大投诉应急演练

2023-03-31 19:24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重大、突发事件对社会的危害和影响,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及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情况下做好金融服务。阳光人寿南京中支根据江苏分公司《关于开展江苏分公司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23年3月15日开展了重大投诉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由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客服部牵头,银保部、营销部、综合管理部、客经部、财务部共同参与。演练过程以银保渠道客户重大监管、媒体投诉为剧本,分十个场景推进。各岗位各司其职,共同应对风险。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规范合理。

通过演练,使各部门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得到了提高,巩固了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各部门之前的协作能力,为之后公司发展过程中经营风险的预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