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教育局机关严格落实党课制度

2023-04-01 16:53

金山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3月24日下午,镇江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相关文件内容,集中观看了全国人大代表魏巧同志的采访视频和《向总书记报告——镇江:奋力奔跑 争得“很有前途”更大荣光》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22日,镇江市教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位党员代表分别宣讲了党的二十大代表中扎根镇江农村的模范人物赵亚夫和基层学校校长刘秀祥的先进事迹。党员们还共同学习《市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分类建设指导实施方案》,积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3月29日下午,镇江市教育局机关第三支部书记王俊义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生活》社论:“要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使大家深感只要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的力量,风雨无阻,奋勇向前;郑雅楠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教育》社评“坚定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通过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唐守伦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