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际

金砖国家影像联盟与媒体智库联盟成立

2023-04-01 11: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李琰)金砖国家人文交流论坛3月30日在江苏扬州举行。论坛上,金砖国家影像联盟与金砖国家媒体智库联盟正式成立。

在金砖框架下,为落实金砖国家领导人共识和增进人民之间的理解与互信,中国外文局中东欧与中南亚传播中心(人民画报社)、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倡议,联合金砖五国摄影组织和机构共同成立金砖国家影像联盟;联合金砖五国主流媒体与智库共同成立金砖国家媒体智库联盟。

金砖国家影像联盟聚合金砖五国的摄影组织和机构,实现创作题材和影像资源的互通共享,打造金砖国家全媒体影像平台,依托平台形成人文交流影像资料库,发挥影像的跨文化传播作用。

详情点击: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3/0331/c1002-32655477.html

责任编辑:葛钰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