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及部分辖市区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举行

2023-04-01 16:53

金山网讯 今天(4月1日)上午9点,镇江市及部分辖市区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举行。笔试共设镇江技师学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镇江创业大学等10个考点。

微信图片_20230401131629

此次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共面向社会招聘425名工作人员,包括部分报名省属事业单位考试选择在镇江考区参考的考生,本次考试共有15159人参加,较去年增加10.2%。为确保笔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我市组织、人社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的部署要求,强化部门联动、严密组织实施、优化考试服务,全力保障考试安全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401131655

本次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继续采取全省跟考的方式,与2023年江苏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同步进行,除部分专业类岗位外,其他岗位首轮笔试均由全省统一命题、统一阅卷。全省统一阅卷结束后,《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在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各《岗位专业知识》笔试成绩10个工作日内在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查询。专业科目测试、专业面试、技能测试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通知,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成绩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公布。(通讯员 龚永华 何钧 张睿 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葛钰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