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美国费城今年已有37名儿童遭枪击 数百青少年将游行抗议枪支暴力

2023-04-01 23:5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4月1日电 据美国《费城问询者》网站3月31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2日,美国费城的青少年将在市中心游行并在市政大楼外集会,以抗议枪支暴力。今年以来,费城已有37名儿童遭到枪击。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哈利夫·阿里预计,将有200名青少年以及来自青年服务组织的代表们参加游行活动。阿里表示,他每星期都会与孩子们一起讨论枪支暴力,“费城的孩子们目睹过有人被枪击,甚至他们自己也会被枪击。大家会交流彼此经历的创伤、痛苦和愤怒。”

不到一个星期前,一名15岁的少年在上学途中被枪杀,这是费城今年第6名被杀的儿童。截至3月28日,今年已有37名费城儿童被枪击。美国广播公司3月28日发文称,今年前三个月,美国已有近万人因枪支暴力失去生命,枪击案屡屡登上美媒头条。(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