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客户致谢送锦旗 高效理赔暖人心——记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高效赔付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

2023-04-08 11:00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3月30日,客户刘女士委托家人将一面锦旗送到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感谢公司客服人员在理赔服务过程中提供的服务。

2019年5月,客户刘女士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安康保两全保险》,保额30万元;《阳光人寿附加安康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2023年2月,刘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后被确诊子宫癌。3月13日,因刘女士在上海治疗,理赔人员远程帮助刘女士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公司赔付30万元,并于次日下午将理赔款支付到账。此次理赔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也让刘女士和家人感受到了保险在关键时刻遮风挡雨的重要性。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持续为客户提供有价值、有意义的服务,让人们因为阳光而更加安心快乐。(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