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举办反洗钱领导工作小组反洗钱知识培训

2023-04-08 11:01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为进一步夯实反洗钱履职能力、提升反洗钱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阳光人寿南通中支举办了反洗钱知识培训,中支总经理室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集中收看中保教育在线的保险机构反洗钱课程《北京地区保险业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探讨(五)》,该课程总结分析了保险机构监督检查情况、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反洗钱工作要点,以及可疑交易识别等方面进行了保险业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实务讲解,实用性非常强。

通过此次反洗钱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中支内勤的反洗钱意识、提升了反洗钱工作的水平。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将加大对全辖的反洗钱管控和培训力度,确保全员树立应有的反洗钱意识,掌握反洗钱工作技能,为中支健康平稳发展保驾护航。(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