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信息宣传工作受表彰

2023-04-08 11:04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3月31日,阳光人寿南通中支荣获2022年度南通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宣传积极供稿单位、葛海林同志获得2022年度南通市保险业信息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2022年,南通市保险行业协会依托“江海保险”微信公众号、《江海保险》内刊杂志和协会网站三大自有宣传平台,多角度呈现保险业发展动态,多层次反映保险业竭诚服务社会大众、保障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建设所做的努力,对传播行业正能量、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得到社会各界好评。阳光人寿作为行业一员,响应协会号召,积极投稿,努力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展现了阳光人寿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紧紧围绕阳光文化建设,努力做好落地执行。结合中支实际,在公司经营、文化建设、团队活动、合规发展等方面深度挖掘、凝练特色,及时将中支具有特色的工作动态上报协会,并发表在协会平台上,以便让金融监管、政府各部门及时了解公司的发展动态,为宣传阳光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