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召开一季度反洗钱培训会议

2023-04-15 10:34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反洗钱工作水平,提升员工防范洗钱风险意识和反洗钱履职能力,近期,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召开一季度反洗钱培训会议。

会上,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陈宽玉带领大家重温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及《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并结合反洗钱案例详细讲解了金融机构应履行的反洗钱主要义务,要求大家时刻保持风险意识,切实加强对洗钱危害的认识和有效识别。会上还要求前线部门在提高反洗钱履职能力的同时,加强营业区的反洗钱培训宣导力度,营造全员参与反洗钱工作的良好局面,确保反洗钱宣教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今后,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会持续深入开展反洗钱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将反洗钱工作形成常态化,通过不断学习,增强从业人员的反洗钱意识和技能,为公司健康稳健发展保驾护航(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