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播撒阳光 用爱守护 阳光人寿邀您一起做好事

2023-04-15 10:47

近日,阳光人寿“播撒阳光 用爱守护”主题捐赠活动圆满结束。通过阳光人寿“我家阳光”App,阳光客户捐助的爱心物资,送到了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手中。来自阳光客户们的拳拳爱心将会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传递温暖。

捐赠活动当天,阳光人寿员工及客户代表将装满爱心的床品、清洁用品等物资送到学生手中,学生们用手语表达了感谢,并为参加捐赠的员工及客户代表佩戴红领巾。

一位老师表示:“这些物资到来的非常及时,崭新的生活用品将为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质量、改善居住环境提供积极的帮助。身处特殊环境的孩子们更需要得到社会关爱,阳光人寿的这次关爱之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呵护,未来一定会激发他们面对困难的信心和力量。”

为特殊儿童送去爱心与温情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全国义务教育阶段特殊教育在校学生为86.4万人,这些特殊儿童可能在智力、感官、肢体、情绪、行为与言语上与正常儿童存在差异,更需得到社会的关爱与帮助。

2022年9月,阳光人寿在“我家阳光”App“爱心花园”板块上发起“播撒阳光 用爱守护”爱心助力项目,聚焦特殊儿童的日常需求,为他们免费赠送日常所需的生活物资与学习用品。活动一经发起就反响热烈,吸引了众多阳光客户踊跃参与。近日,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客户线上参与活动募集到的“阳光币”兑换成相应价值的物资后,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完成了温暖和善意的传递。

爱心助力新模式 大家一起做好事

“爱心花园”是阳光人寿在“我家阳光”App上打造的经典互动活动,采用经典养成类游戏模式,让客户体验“种植”乐趣,感受阳光关爱文化。在这里,客户既可以通过线上种植“花花”“大树”的形式“采集能量”,也可以与好友组建战队参与阳光人寿定期举行的爱心农场战队PK活动,一起讨论“种植经验”,赢取荣誉和“阳光币”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该版块上线的互助活动——“一起做好事”是一种全新的爱心捐助模式,通过种植获得的“阳光币”进行爱心捐赠,客户在互动游戏中种下“爱的种子”,让爱在“种植”中长大,在“互助”里流动。此外,“我家阳光”社群话题还将以图文、视频方式更新捐赠活动的进展情况,让客户更加直观地感受助力的意义与爱心的力量。

阳光无形,却温暖万物;爱意无论大小,都弥足珍贵。未来,阳光人寿将继续秉持“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的公益格言,为社会贡献更多阳光力量。(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