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快速理赔显诚信 阳光服务暖人心——阳光人寿丹阳支公司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3万元

2023-04-28 11:07 来源: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4月19日,阳光人寿丹阳支公司完成了一笔金额33万元的重疾案件,客户在提交资料后3小时就收到结案短信,理赔的速度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赞许。

经了解,客户姜女士的父亲于2019年7月30日为姜女士投保了两份《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 并附加《阳光人寿附加臻逸重大疾疾保险》,保额共计33万元。2023年4月3日,姜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癌 。4月14日,阳光人寿丹阳支公司接到理赔报案后,快速反应,在收齐材料后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当天结案,正常给付重疾保险金33万元。

客户对公司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表示阳光人寿是一家信守承诺的公司,要为家人都配置全面的保险保障。

阳光人寿丹阳支公司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