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2023-05-10 13:54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加强阳光人寿镇江中支职场火灾的防控工作,杜绝因电器使用不当、缺乏消防安全常识等原因引起的消防安全隐患,5月5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邀请应急教育培训中心教官为中支员工带来一场精彩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一些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生动形象的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还介绍了火灾预防常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和逃生自救的各种技能等。

通过培训,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员工提高了防范火灾的安全意识,更认识到预防工作需要长期践行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消防意识和保险意识有着非常相似的地方,都需要在风险发生之前做好一份保障工作,宁愿终生不用,也不要后悔终生。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将常抓不懈地做好消防的宣传、执行和推进工作,为维护职场安全贡献一份力量。(陈海琴)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